各位軍迷朋友和驢友們大傢好。前幾天我們一起討論和對比過專業的戶外裝備和這品誰更好一些系列。我們從整體上,和個體上都進行瞭比對,從水壺望遠鏡再到食品。朋友們的熱情也很高,所以今天我們就繼續說說登山鞋”和“陸戰靴”的問題。

這兩者還是經常有人拿來作比較的。無論是價錢方面,實用性方面,都是戶外和軍迷朋友喜歡討論的話題。那麼今天我們也就性價比和實用性上來做一下對比,比一比到底誰更優秀,誰才是垃圾。

首先我們就來看看性價比。從價錢上來說還是07軍靴更便宜實在一些,一雙才300軟妹幣左右。而一雙稱得上專業的登山鞋隨隨便便就要800到45千不等。別和我說那種69包郵還買一送一的那種登山鞋啊,那種不是登山鞋。那種隻能叫做長得像登山鞋的鞋而已。

所單以從價格方面來看,軍靴還是勝出的。下面來說說牢固程度,我想這方面就不用我多說瞭吧,軍品100%勝出大多數人沒有什麼異議吧?就拿筆者我來說吧,我有一雙07軍靴。08年配發到我手裡,我一直穿到16年才扔掉。穿瞭8年整9年不到,最後還是因為我修車長時間浸泡柴油才報廢的。

所以在堅固耐用方面軍靴又一次勝出。接下來我們再看看功能和方面。在功能方面我感覺還是登山鞋要更好一點。其實就透氣方面而言軍靴真的是太差瞭,穿一天下來腳就被汗浸透發白。好一點的登山鞋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還有就是舒適性方面,軍靴真的是太硬瞭。

還有就是防滑性上,雖說軍靴也是做過防滑處理的,但是怎麼做也沒有專業的登山鞋來的防滑。從鞋底的材料和紋理就不難看得出來。軍靴還處在傳統的模式裡。其它比如防水耐磨快速穿脫方面大傢都差不多,基本都是一個水平。軍靴也有快速穿脫功能。

再說說實際應用情況吧,如果不是上戰場的情況下我還是推薦專業的戶外鞋。因為我們在戶外徒步也好還是郊遊旅遊也好,都沒有惡劣的戰場環境。所以沒有必要非穿軍靴。專業一點的戶外登山鞋就夠瞭。如果真的穿一天07式軍靴,如果是舊的還好說。要是新的你就會發現穿完一天一脫鞋。

那腳那個臭啊,臭的好像廁所裡的榴蓮。而且泡得發白搞不好還會磨出兩個泡來。所以我真的不建議戶外穿軍靴。那麼就此看來戶外登山鞋就完勝嘍?當然也不是,因為現在的軍靴正朝著戶外鞋的方向發展。有細心的朋友就會發現在好美軍的軍靴不仔細看真的好像登山鞋一樣。

別說什麼美軍的軍靴多貴,幾千幾千的,有錢也買不到真的雲雲。你去網上好好搜一下你就會發現同,其實美軍的軍靴就是中國產的。這個事情美國前一陣子都上瞭新聞的。所以你更支持哪雙鞋子呢?

聲明:文章出自【台灣專櫃女鞋推薦】轉載請註明出處!如果喜歡,請點贊關註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專櫃女鞋推薦
    全站熱搜

    维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