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代言之後,關於慢跑鞋品牌 New Balance 的話題瞬間增持很多。近日,New Balance 和余文樂共同提出 “Be Insiders 內行講九” 宣言,全新 NB 996 重磅歸來。 ‘play with grey’ 系列鞋款在早先正式曝光,這也是早先品牌為余文樂的直接打造。本次的全新系列選擇 997S、996 和 580 款帶來直接締造,經典的灰色色系繼續凸顯,另外加持的還有“BUILT FOR INSIDER 造就內行”宣言。另外作為其中焦點的 996 鞋款選擇了虛線與圖案元素點綴設計,再次強調的是灰色帶來的經典感足矣讓每個人興奮,余文樂本人的示範也是強勢。

New Balance 996相信你們能想到的除了元祖灰、美產做工,還有就是“余文樂腳下的 996”,New Balance 996 余文樂配色在國內爆紅,也是受到了余文樂主演電影《誌明與春嬌》穿著的影響。隨即而來的誌明風來襲,我還記得在那兩年學校經常能見到穿著996的潮人,如果上去了解下,可能他的頭像都是余文樂。

而關於996的搭配上確實很多人就是學著誌明風那一套,或者工裝那一套。而那時候可能是因為資訊與資源的關系,國內潮人的穿搭基本上都在關註著陳冠希與余文樂這塊,余文樂在13年把996帶上神壇後又與個人品牌Common Sense進行超限量聯名,導致我曾經看見996也只能想起余文樂。

經歷過那個時期的小編,其實一直都覺得New Balance的跑鞋質感很好,也正因為余文樂瘋狂上腳New Balance的關系,讓我覺得無論怎麽穿,別人都會誤以為我在模仿余文樂。這也是我一直糾結沒買過New Balance的原因,因為這種風格定性太強的單品很容易被人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维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